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书与女郎





昨天。下了一场长命雨,天气冷得快要冻死了。下班后,叫了一辆出租车到 Tesco 商场购买一些日常日用品与一些新鲜肉类。顺便到卖书处看看有没有“便宜的榴莲”拾(以重量秤卖的书的别称),结果没有。
最后找到两本心头爱,再看看价格,一本卖22元,一本卖30元,只要喜欢,价格应该不是问题啦!

付了钱后,走出大门,天气依然寒冷。从这里走路到住家,大约500米左右,费时5分钟。
当我步行要拐进到商业街的末端时(住家在前端),刚巧与一位妙龄女郎平行走在一起。

既然是碰巧,自然而然的打量着这位女郎的打扮,虽然披着高品质的羊毛外套,乃掩饰不了苗条的身材,脚下的高跟鞋发出有节奏的“咯咯声”,施了粉的脸庞,依然发出青春美丽的气息,烈焰红唇,长而卷的眼睫毛,扑鼻的香水味,令哆嗦的我,感觉到她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就当我猜想打扮成美若天仙的女郎到底从事什么行业的时候,她就往左边的一扇小门离我而去。

哦!原来如此!。。。 我下班,她就上班。

8 comments:

小莊 said...

"人生不必背负太重的责任",这一句很有意思...

你真的有钱有闲耶...有钱买书,有时间看书(看美女),嫂夫人每个月头应该拿完你的工钱才是,哈哈!

金毛 said...

哈哈!

妳真是聪明伶俐,这样私隐的事情都被妳猜到!

^-^b

大王蛇 said...

你跟到人家的门口拍照?好大的胆子!没闪出两条大汉来把你捉去毒打一顿?

金毛 said...

不是啦!

也不是这间店啦!

这张照片老早都拍下了的!妳有没有放大看聘请的条件啊?

:0

ccc said...

哇哈哈哈!真的是一把火哦,不过,是深夜里的一把火吧?

p/s.终于可以上网了,解冻啦!原来是电话线有问题,修好啦!:D

金毛 said...

哈哈!

妳终于出现啦!欢迎啦!

火 - 是双面刀哦!可取暖也可自焚哦!

像我这样自爱的人(伸舌),两者都不取也!

s(^з^)-☆

ccc said...

还是你聪明。:P

金毛 said...

哪里!哪里!

咱们都一样聪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