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苏州美女多吗?


春节在大马的时候,十个见面的人,不管亲戚或朋友,就有九个问我这个问题,第十个就是我妈妈。我觉得这个问题真是多问,因为全世界每个角落多有美女,要不然选美赛事就只会有单一地区的美女参加罢了!

苏州美女多吗?这个问题,我也没有答案,可能是受出生地在苏州的港星刘嘉玲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是”。到底是不是,如果你/妳有机会到这里旅游;工作或创业,请到处逛一逛,看一看,答案就会“一目了然”啦!

如果你/妳真的要来苏州,下面的苏州话语录,也请你/妳学一学,学会几句后,就可以到这里骗吃骗吃啦!

p/s: 我在这里只能提供1002句苏州话其中之25句罢了,如果你/妳有兴趣,请发e-mail 给我,我将把整个File 发给你/妳。也请你/妳放心,我不会向别人“爆水”的。

☆(*^o^*)

6 comments:

ccc said...

苏州美女多,什么地方好人多?:P

Anonymous said...

苏州女子说话的语气是"吴侬软语",很迷人的~ 她们用这种语气骂你, 你还不知道是在骂你呢! 高招吧?
古代说的苏州美女多, 应该是说其气质和谈吐, 即使是青楼女子也是才女呢.
金毛要去研究研究吗? :-P

金毛 said...

沁纯,
妳说到好像是遇人不淑的样子,哪妳对好人的定义是什么?

世界上好人可多呢!可能妳还没遇上,可能遇上了妳也不知道!

(^_~)

金毛 said...

jennyww,

研究研究后的后果就是被追究追究到底!
我可不敢呢!

(^_~)

ccc said...

哈哈!对对,研究也有研究的后果!

有啦,遇上很多,但是人总是贪心嘛!

金毛 said...

想万中选一?

祝妳如愿以偿吧!

(^ω^)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