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上班三部曲

上班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电脑一开一关,一天过去了,嚎~?
电脑再一开一关,又一天过去了,嚎~?
电脑一关,不开,又一次合同到期了,嚎~?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下班了,活还没干完!”

上班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你知道嘛?就是“还没下班呢,活,干完了!”

“最最最痛苦的是,上班时没有活,快下班了,来活了!”

上班这一天最最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上班时没活,下班时没活,下班到家了,打电话告诉你来活了!

9 comments:

ccc said...

哈哈哈!

那么我上班最痛苦的,是不是要这样说?:-
换班前的一刻,病人莫名其妙的倒下,急救一小时后,死又死不透,活又活不稳,家人呼天唤地随时撞墙晕倒,深切观察室已经爆满,麻醉师说爱莫能助...

大王蛇 said...

幸好我家离学校太远,没人敢打电话来叫我去加班。

金毛 said...

沁纯,

哦!哪我就出一道假设性的问题,考考妳啦!

在妳换班前的一刻,病人莫名其妙的倒下,需要急救...另一边厢,男朋友已经约好下班后吃饭,那么,妳该如何取舍呢?嘿嘿!

(^_~)(?_?)

金毛 said...

大王,

当教师真好,下课后一身轻!
所以,妳是最幸福的。

^-^b

Anonymous said...

我上班最痛苦的, 是临交差的前一天才来个"database download error!"
就是现在, 礼拜天还要加班,绞尽脑汁想Solution!
佛祖保佑我!!!

金毛 said...

希望妳能“搞定”,及时交差。

愿众神保佑妳!

:)

ccc said...

不用假设啦,我想,就算是最懒惰的人都不可能想“如何取舍”的问题,连考虑都太过分,除非从此不想睡得着觉啦!

ccc said...

(如果你的女朋友可以狠下心来约会,还不赶快“飞”了这种没有良心的人?)

金毛 said...

说的也是!
^-^b

医生要拥有敬业乐业的精神,况且人命关天,怎么可以抛下他人的性命,下班享乐去呢!
┌(^_^)┘&└(^_^)┐???

唉呀!我怎么会问这样无厘头的问题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