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真的爱您

昨晚,跟老婆 Skype 聊天时,被告知年事已高的母亲突然感到头晕,我马上打电话给她,她还是如往常一样,报喜不报忧,说没事。令身在异乡为生活打拼的我,不知道她的病情到底严重已否?

十八年前,父亲因患上严重的肾病而离开了我们,尚在求学的我就誓愿要好好照顾母亲,没想到现在却身在中国。

11日,她将到中央医院抽血做检验,希望她能遇到贵人(好医生)治疗,也希望她能早日康复。身处异乡的我,惟有在空中寄送这首 Beyond 演唱的歌给她 - 真的爱您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您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您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您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您

8 comments:

ccc said...

希望她吉人天相。

恩妮 said...

放心,令堂一定平安无事。

金毛 said...

沁纯,

人家说医生都是善良和充满爱心的,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我代她向妳说声谢谢妳对她的关怀。

我也希望她的病情并不是我想像中的严重。

(;_;)

金毛 said...

恩妮,

也谢谢妳对她的关怀。

听说妳也病了,痊愈了吗?

(?_?)

ccc said...

哇,不要这样说。她病好了吗?

金毛 said...

看了妳的留言,才记得拨电话给她。

验血报告出炉后,为她分析病情的是一位巫裔的医生。

“安娣,you "hie ar guo" ada sikit, "tang nu pian" ada sikit, kencing manis pun ada sikit, talak apa lah, makan ubat saja. "

虽然埋怨说从9点等到12点才轮到她,但是零收费令她笑脱牙,原来她带了我爸爸留下来的站岗证(日本时代),就算是要收费,也很便宜,就如妳所说,1零吉罢了!

再次谢谢妳啦!

(*^o^*)

ccc said...

哈哈哈,那就好!:)

金毛 said...

谢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