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艳遇惊魂记?

艳遇(1)?

记得初到苏州,对这里人文风情,环境事物等都充满好奇。

有一天,下班后,拿了相机到楼下的香港茶餐厅用晚餐,吃饱后,到外面,看着美丽的霓虹灯,就开始物色商业街华丽的夜景了!正当我拿着相机拍照的时候... ... ...

“先生,您好!”一把温柔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我的自然反应就是往后看,呃!一位身材苗条,穿着时豪,长发披肩,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孩,肩膀上挂了一个包包,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向我问好。
“叫我吗?”看了四周无人后回答。
“是!请问您可以帮个忙吗?”她抱着满怀希望的问我。
“什么事!”我坦率的回答她。
“我来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了,一直找不到工作,身上的钱也用完了,已经两三天没有吃饭了,现在肚子很饿,您可以请我吃顿饭吗?”她终于说出内心话了。
“err ...hmm ...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问,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心想了一下,过几秒的时间...
“先生,可以吗?我真的很饿了!”她看我没有反应,再问多一次。
“不可以!”我这一句话的答复,当场泼她冷水。
“先生,就当您仁慈好了,帮我一次好吗?如果改次您有机会到我的家乡,我会好好报答您的。”她以恳求的语气,很需要我帮忙。
“.....”我摇头,即不出声,也不望她,继续拍照。
过了一会,我就转身离去,经过她的身边时,可以感觉到她失望的眼神,看着我的背影回到住家去。


回到家,忐忑不安的心情,有点内疚;有点惊情;也有少许的害怕....ヽ( ′ー`)ノφ

艳遇(2)?

记得有一天下班后,像以往一样,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车站下车,然后步行回家。
半途中,迎面来了两位妙龄女孩,打扮普通,但是样子都长得蛮漂亮的。
就在大家步行交接时...


“hmmm ...”其中一位女孩发出这样诡异的声音。
“???”我的本能反应就是满怀问号向她们望去。
“先生,您好!我们没钱吃饭,您可以请我们吃饭吗?”其中一位女孩这样问我。
“.....”我没有回答她,一转过身体,就加快脚步飞跑回家。

回到家,冲进浴室,看着镜子对着自己说:我,真的这么靓仔吗?(@_@;)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生, 这是大陆很多骗子的伎俩.
她们无孔不入, 机场, 车站, 路边, 商场里都有...
我同事在机场遇过, 那女人还哭得稀里巴拉的, 把他给吓死了!
你靓不靓仔我是不知道啦, 不过她们想把你"叼掉"就真!

大王蛇 said...

你大概像“我有大把钱又容易受骗”的样子。不过她们都看走眼了。

ccc said...

哎呀,金毛差一点被人吃啦!:P

金毛 said...

jennyww,

在中国,到处行骗的人,真的很多!

"叼掉"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咧!

:)

金毛 said...

大王,

她们都看走眼是我的福气,要不然,可能落得人财两失的悲惨地步。

:(

金毛 said...

沁纯,

还没有呢!

幸好有妳温馨的提醒:路边的野花,不要採!

:)

Anonymous said...

吃掉是也~

金毛 said...

哦!原来如此!

那么,被我无情的拒绝后,他们是不是很郁闷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