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无题


今天下班后,像往常的每周二般,在食堂用了一点晚餐后。六点钟,和同事一大伙就乘搭厂车到CARREFOUR 购物商场楼上的羽毛球馆打球了。
7点30分,打完羽毛球后,就到楼下的批发书店逛一逛,原来这些书都是以重量来卖的,1Kg大约只卖20元人民币,相当划算。我东找西找,只找到这本书,秤了书的重量,只卖8元人民币,暗地里笑脱牙!

付了钱后,走到门口,这时候,才发现下起细雨了!我从背包里拿出雨伞,再把外套的头帽套上头,打开雨伞,向候车站走去。寒冷的风(应该是7度左右),夹着细雨,打在脸上,也淋湿外套和背包。球鞋,在仓促的步行下,也难以幸免被淋湿,从口中呼出的气,也霎时变成一道白烟,煞是好玩!

走到候车站,哆嗦的我,看看巴士的路线牌,再次确定路线。已经好几辆不同路线的巴士到站了经过了,我还是犹豫了,也错过了好几次上车的机会,因为我想再哆嗦一下,想再深深体会雨天颤抖的滋味。

回到家,泡个热水澡,再煮一碗热腾腾的 ABC Soup喝,上上网,听听音乐。也许,一天的生活,就这样充实的过去了。

6 comments:

ccc said...

以重量计算???

@.@

天哪!

金毛 said...

想不到吧!
(@_@;)

我觉得大马的书店所卖的书好像标到天价似的。

o(>_<)o

Anonymous said...

不过这类书店都是小小一间, 各类书籍堆积如山, 要找到"心水书"还满难的.
我几次进去都是空手回~

金毛有没有逛音像店呢?
大陆的正版CD/DVD都很便宜呢~

金毛 said...

住家旁边有条商业街,有几间音像店,不管是港剧韩剧日剧台剧等等,都有。
一片只卖8~10元人民币,相当便宜,但是我没有买。

这条街也有香港茶餐厅;韩国餐馆;日本料理和台湾餐馆等等。

ccc said...

我以为大马的书已经不太贵了!
不过,这样子选书,一定很难--好像选榴莲那样!:P

金毛 said...

哈!哈!哈!
太多啦!我觉得比选榴莲还难吶!
(@_@)

我好久没有吃榴莲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