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难得糊涂。原来住家附近这里还有‘花’

背景就是香格里拉大酒店啦!
哇啊!这么多美丽的花!
天生就是一对?
咦!我怎么是粉红色的呀?
花开须折必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花样年华;绽放它的美丽与魅力。
看!它们是多么的茂盛啊!
含情脉脉。
情窦初开。
像这样花样年华的时候,必吸引狂蜂浪蝶啦!
睬你都傻!扮清高先。
高贵的我,独树一帜。
月光底下,多么的妩媚与美丽!
(不是月光啦!是路灯。)

8 comments:

said...

金毛,

好美的花啊!不过....还是家乡花最娇艳!
去看了你以前的post,看到嫂子的照片了。哇!两个人笑起来的嘴型,真是天生的夫妻相!(请问嫂子有部落格吗?)

金毛 said...

雨,

嫂子没有部落格,所以看到妳的留言后会开心得笑到见牙不见眼。

:D

布莱恩 said...

花开始飞落,绿叶也慢慢开了。
夏天还会远吗?

said...

金毛,

如果我的留言真的会令她开心一笑的话,那我以后就在这里留言给嫂子吧!

嫂子和我嫂嫂一样很独立,因为我哥也是长期在上海打拼....


愿嫂子永远快乐!

金毛 said...

愿妳也能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said...

金毛,

谢了!你也一样快乐!

jennyww said...

乍看我以为是牡丹花!
很美丽的花朵, 颜色柔和幽雅, 白里透红像少女的脸庞~
季节转换, 还有好多的花要开呢, 尤其是果树.
等你下回的分享

金毛 said...

jennyww,

好的!如果真的刚好碰到又有带相机的话,一定会拍给妳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