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浙西大峡谷之旅1 - 双溪漂流

我在出发当天清晨五点半钟就起床,天也已经亮了。梳洗过后,喝了一杯3合1咖啡,吃了一个面包就出门赶搭公交车到集合地点去了。

集合地点就是 Carrefour 的停车场。此时,在这里会合的巴士车和人潮已经很多了。

参加这次旅游的只有21位,前排座位都是我们公司部门的人员。

这位同事就是‘早起的鸟儿’啦!帮我占了最前排的座位。

巴士7点准时出发,沿途的风景有小镇,有河,也有船。。。

还有这不知名‘东东’,应该是烟冲。。。

11点,终于达到目的地 - 双溪漂流。

检票进站后,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声:“Har!与水牛共舞的溪,哪里还会干净呢?”

看!泡在水里的水牛,多么的快活啊!
水牛暗地里说道: “嘿嘿!你们这班傻大哥,我正在大小便呢!这么脏的溪,你们也来‘帮衬’。”

看我表情,就知道这里有多么的‘香’叻!

500米的牛车程,‘香’到想说 Tak Boleh Tahan Oh。

排队的时候拍摄的。

竹筏上,套上plastic 鞋袋防水入鞋。

准备好咯!

阿伯把长长的竹子往溪底撑,竹筏就会溪上漂。

前方就是人造的斜坡,让平平无奇的漂流制造一点点的小高潮。

沿途还看到很多人正在排队呢!水牛看到了一定会哈哈大笑。

咦!这个‘大水壶’,类似大马Ayah Pin的杰作,难道他逃跑到这里来了?

难为这几位在这里驻唱的‘歌星’,面对这脏溪水还不会走音,厉害!

为何美女总是在隔壁,不同竹筏咧?!

这样的‘美景’,大马应该也有很多,只是政府旅游局懒得开发而已罢了!

就是背后这条水柱要了我们的‘命’,这样小的斗笠岂能挡得住这样大的水呢?

看!外套,裤子和里面穿的小裤全都被‘圣水’淋湿了!

没衣服可换,惟有‘落汤鸡’似的走回停车场。

这里还有马可骑呢! 可没心情了!

返回的小径是竹林。

也有传统的‘独立式洋房’,难得一见。

我是丛林男孩? ; P

这样的Pattern也称大酒店?有没有‘搞错’啊?


6 comments:

ccc said...

又出游啦?真好。郊外空气好。竹林很适合拍照,很漂亮!

金毛 said...

免费的哦!当然去啦!

我总觉得这样的景色在大马应该很多,只是没有人去开发而已罢了。

吉北应该也有吧!

; )

said...

金毛,

很臭吗?你怎么还笑得那么开心?

美女在隔壁是天意啊!哈!哈!哈!

金毛 said...

雨,

真的臭气冲天,难忍也得强展笑颜!

; )

said...

金毛,

丛林男孩脚下有没有踩到黄金啊?(“香喷喷”的牛粪)

金毛 said...

雨,

这里找不到“米田共”,因为出入口有栏杆围住,水牛进不来。

所以,跟这些不值钱的’黄金‘无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