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浙西大峡谷之游4 - 老碓溪

上了小巴士后,再乘坐费时约5分钟的车程,就到达另一个景点了- 老碓溪。

当然,就是这个石碑最具有吸引力啦!

岩石+碧蓝的水=美丽的画面。

处处可见的吊桥。

水与石头。

遥望远处的大峡谷。

还有流水。

它的美丽与魅力,令人流连忘返。只可惜细雨霏霏,只能走马看花。

这粒石头看似很像蟾蜍咧,你赞成吗?

清澈的水。

水坝闸口。

水花四溅。


可乘舟渡江。

这座吊桥很长,也很刺激。胆小者脚软心悸,战战兢兢的,时不时听到有人高喊:‘请你们不要摇啊!会断的断啊!’。当然,没有人理睬他啦!

哈!哈!过了桥就是神仙咯!; P

看!戴了帽子的石老翁,多么的神气。

还有水动涡轮。

天空不作美 ,细雨霏霏,这位老兄还回眸一笑?

奇岩怪石?

老碓溪之旅结束后,又要等小巴士到下一站了。...(待续)


6 comments:

ccc said...

出门旅行最麻烦就是下雨了。又是雨伞又是雨衣,亏你还有手拿相机。那水倒真是美丽。如果可以下水玩就更好啦!:D

金毛 said...

对!下雨真是麻烦,幸好随身携带了雨伞,要不然又要破财...不会很贵而已啦!5元人民币一把雨伞。

可惜有管理人员在看管,要不然我想到河边捉条鱼回家养呢!

;P

said...

金毛,

这里的景色实在太美了!

金毛 said...

哎呀!

这样美丽的景色肯定跟妳无缘啦!
因为妳是温室小花,吃不了苦,也经不起风吹雨打。

;P

said...

金毛,

你说话实在笑死人啦....!

不过我也觉得奇怪,也不知道以前在甘榜是怎么“生存”下来的。现在若把我丢回以前的甘榜生活,我一定投降啊.....!!

唉....! 老了!吃不了苦啊....!

金毛 said...

雨,

哦!是我搞错了,不好意思!

原来妳也是甘榜长大的,那么我们都是甘榜人咯!

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妳现在已经是xxx公司的CEO啦!真羡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