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樱之花


酒席散场后,就步行回家。在路途中经过一个公园,看到两棵樱花树,又岂能放过这个良机呢!

12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真的很像我家里的那盆假花。假可乱真,真可乱假。世界真乱。

金毛 said...

哈哈!

妳家里的那棵最好;最美。
常年都那么的灿烂;美丽!

:)

said...

金毛,

樱花吐蕊,难得一见!

金毛 said...

雨,

说的也是!
只因一年就只有那么的一次罢了!

机会难逢,现在就买机票到日本去欣赏吧!

:P

said...

金毛,

来这里比去日本更好!哈!不只免费,花儿还永远不凋零。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可观赏!:)

最喜欢那白色的!

金毛 said...

雨,

哈哈!

妳在暗示怎么样的‘花’啊?

是不是新加坡人流行说的‘阿莲阿花’啊?

这里的花只能看,不能摘哦!

:D

ccc said...

原来樱花不只开在东瀛。

金毛 said...

妳终于来啦!它们(樱花)等妳很久啦!

东瀛的樱花我也看过,真的很美,美得令人陶醉其中!

:)

said...

金毛,

你也知道“阿连阿花”在这里很有名声哦!还好我是“白花”!

金毛 said...

白色代表什么?

纯洁?

said...

金毛

白色是老祖宗给我留下的颜色!它对我来说是代表“黑白分明”

金毛 said...

哦!明白啦!

它的名字;妳的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