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会下雪吗?


天气逐渐寒冷,上网看了天气预报,竟然吓了我一跳,星期三最低是零度咧!到时会下雪吗?
来自常年天气都炎热的国家的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气候,除了满怀期待与惊喜,也很高兴。
如果你没有体会过,我告诉你,这样的气候很麻烦!真的很麻烦!
已经习惯早晚都要冲凉的我,脱光光后,突然间一阵寒风吹袭,冷到“打冷震”想喊救命!
还有,又要穿御寒衣(内衣)+羊毛衫+羽绒服+外套,哇唠!穿这么多!
每次涮牙或洗手,都忘记开热水,流出来的水像冰一样的冷。
还有,晚上睡觉,都要包扎得像木乃伊一样,进入“冬眠”状态。
不过呢!这样的天气也有好处,穿多几件衣服后,到街上逛逛,阿Beng会变成Mark哥,而阿莲也会变成天鹅!
现在hor,我每天都带相机出门,万一天不作美,下起雪来,就不会辜负你们对白花花的雪的期待。

11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真的下起雪来时,你的手指可能冷到僵硬,无法按快门,拍不到照片了。不如就把枕头弄破,把里头的棉花来出来乱拍一场当雪景好了。

金毛 said...

这样有经验,你应该有试过用这招,效果如何?
有没有被人"示穿"?

:D

ccc said...

包太紧,脚会臭哦! :P

好耶!等着看雪景!:)

Anonymous said...

要知道会不会下雪, 如果你有农历, 可以查看, 很准的.

金毛 said...

不管春夏秋冬,都冲两次澡,加上鞋袜天天换,应该不会脚臭吧!

(x_x;)

我也希望看到下雪的情景!
(^_-)-☆(*^o^*)

Anonymous said...

有人教我在没有暖气的时候用吹风筒来保温~
秋冬季节别冲太多澡, 皮肤会干掉的.

希望你会看到雪花.
Tips:晚上拍雪花时用闪光灯效果很好哦.

金毛 said...

等了一整天,上天突然对我说:
吃炸糊了!今天没雪下。
(@_@;)

唉!连你们的希望也落空了。
(x_x;)

Anonymous said...

还早吧? 或者要等到下下个月才下呢?
今年年初不是下大雪吗?
如果苏州下雪了, 你要赶快到任何一个园林去拍照, 很难得的.
祝你早日与雪初体验~:-P

金毛 said...

只怕我等到花儿(梅花)也谢了,它还未出现!

:(

Anonymous said...

苏州的冬天很冷, 你要小心喔.
十一月应该不会下雪吧?
慢慢等囉~

金毛 said...

如果等不到,就用山大王的蛇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