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08

羽毛球比赛!

战利品?。。。。。不是啦!是纪念品!
今天早上代表公司参加了一个羽毛球比赛。我的同事七点钟就在楼下打电话催我快点了。我们步行到另一个车站去候车,一路上清新的早晨空气另人精神为之一振!
二十分钟的车程,就到达了比赛的地点。。。工人文化宫。签到后拿了纪念品就到附近的商店用早餐,点了一份皮蛋猪肉粥和小笼包。
吃饱后又回到赛场,这时签到的人也多了。看看了比赛的对阵表(早已安排好),Har!排在倒数第二。我的同事说“可能你用英文名参赛,所以他们以为你是老外,体力比较壮,把你排在最后。
八点十五分,参赛球员集合,主办单位惯例的发表欢迎词,然后就“我宣布,2008苏州高新区劳动人事系统文化节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等了三十分钟,终于轮到我上场比赛了(第一圈)!对手年纪看来比我大。
第一局,我们的实力都旗鼓相当。就在比分 11:8 结束后(11分制),我们双方都自动的交换场地,离奇的事竟然发生了!裁判竟然把比分说成 10:9 ,还没结束。我上前跟她理论,对方球员竟然也跟着耍赖,叫我继续比赛。还好我临危不乱,把最后一分拿下,11:9 结束第一局。
第二局,对方加快速度,我无力招架,7:11 被对方扳回一局。
第三局,也是决胜局。这时的我,双脚有点累了。当比分应该是对方领先 3 :1 时,裁判也摆乌龙,报说为 2 : 2 , 这时我也诈傻,以其人之道,还于其人之身。当对方以 9:5 大比分领先时,奇怪的事发生了,对方的球拍线断了,对方换了球拍后,继续比赛。当比分落后 7 :10 时,这时的我想起了你们,我对自己说“不能辜负你们的期望”。我咬紧牙根跟他拼了!有了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神奇的连拿五分,12:10 我赢了!兴奋的我把拍子抛下,高声呐喊!在傍观看说“神经病!第一圈而已嘛,又不是决赛!”
我高兴+呐喊是为了“炸”对方,要不是对方的第一局耍赖,不正人君子,他就是胜方。(活该!哈!哈!)
才休息十分钟,又要进行第二圈的比赛了,这时的我体力已下滑。(莫非身体的“肥猪肉”太多?)这次的对手看来比我年轻,也有准备。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很快的就以 0:2 结束了比赛。赛后探听,原来有很多高手参加呢!有教练啦,有倍练员啦!(这么厉害的人参赛,我不输才奇怪呢!)
这次的参赛,其实早已有心理准备会输,所以不会失望。能进入第二圈,已经心满意足了。 :)

11 comments:

ccc said...

原来你赢了啊!恭喜恭喜!
那个裁判怎么好象不太专业那样?

金毛 said...

你别赞我啦!我脸红了!
我只是赢了第一圈而已罢了!
=^.^=

原来那个裁判没有执照的,当然不专业咯!
(@_@;)

恩妮 said...

恭喜恭喜。贏了哦!請我吃飯!蘇州和上海距離多遠?

金毛 said...

我也不知道距離有多遠,我只知道从苏州到上海坐车或巴士要两个小时,如果坐火车只需要40分钟,但要提早订票。

难道你想品尝上海小笼包?

:)

恩妮 said...

那太远了,等你会再请吃饭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觉金毛好像在当球迷述员...哈哈

金毛 said...

恩妮,
你真的来上海吗?几时呢?
:)

Chloe Soo,
我喜欢羽毛球运动嘛!
:)

《旅游玩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泡汤了,下次吧

恩妮

金毛 said...

不要失望!改次还有机会的!

:)

黄思安 said...

原来是同道中人啊?
有时间约出来切磋切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