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住所附近的商业街





















公司提供给我的住所,地点适中,交通方便,各家银行,酒店宾馆,办公楼,购物商场,住家和商店乱中有序的排列,下班后这里人来人往,异常热闹。

在这里营业的商店,以外资企业居多,计有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法国等等。。。

喜欢吃日本料理的朋友,这里有十多家让你选择。

这里也有台湾家乡小菜馆;韩国餐馆;香港茶餐厅;西餐牛排;KFC; Pizza ; Starbucks Coffee 等等。。。

至于喜欢吃打边炉的朋友们,别忘了本地出名的“小肥羊”。

入夜后,这里的霓虹灯闪烁着五颜六色的灯光,对于那些喜爱蒲夜店的夜猫子,这儿可说是你们的天堂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没提三温暖?还是又多了些新名堂!

小莊 said...

我也很喜欢去“小肥羊”吃火锅的,你一定要去试,就吃肥羊锅涮羊肉,别的肉不试也罢。

这次你别又说我“来了苏州都不通知声” :D

(这里也有一家“小肥羊”火锅店)

金毛 said...

小庄,
你真会享受!

Unknown said...

苏州或上海都是不错的地方.
起码我觉得比KL好.
我也将到上海去了, 不过是出差啦.
-Jenny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