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小肥羊麻辣火锅






有“朋”自远方来。。。。老婆啦!
我想念老婆,老婆也想念我,所以她就飞过来找我。她从吉隆坡乘坐亚洲航空班机,飞行大约五个小时就到达杭州机场。然后再乘坐机场的巴士,费时大约两个小时就到达苏州巴士总站,再乘搭出租车(德士)十分钟就到达我的窝啦!
看到老婆这样辛苦,除了要坐飞机,又坐巴士和德士,于是便带她到住家附近的小肥羊火锅店“叹一叹”,我点了上等的羊肉,还有一些蔬菜和金针菇等等,再配上麻辣汤,让她从疲惫中重展笑颜。。。。hmmm。。yummy!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一副麻辣相又啤酒。正Tiong Kok!
嘿,Tiong Kok Lang,嫂子的笑颜呢?

Anonymous said...

阿嫂肯定开心死了!

-chloe-

Anonymous said...

嘻..温馨 ^^

Anonymous said...

嘿,您怎么没去接机呢。。。哎哟。。

金毛 said...

老佛爷,
唉!回归中国,就要入乡随俗,融入当地的文化,不然如何混饭吃?

Chloe,
嫂子真的很开心,但还没死。

裕海,
你们打算几时过来玩呀?这里的啤酒很便宜,660ml瓶装的青岛啤酒才卖2.8元人民币,合折0.6元新币,便宜过你喝咖啡。我了解你的性格,这里真的是你的天堂。

无名氏,
哎哟!趁机会考验一下嫂子的能力啦。

ccc said...

哇...流口水...

嫂子好口福...

^^

Unknown said...

小肥羊肯定会让嫂子回味无穷
-jennyww

金毛 said...

ccc,
你是医生,一定不鼓励我们吃这些油腻又麻辣的食物,对吗?

Heng,
肯定咯!我们隔两天又再来一次。

小莊 said...

哇,这羊还真的是肥耶,你家夫人跟我一样的勇敢咧,都不怕死(肥)! :D

金毛 said...

小庄,
你出现啦!我还以为你已经升职加薪而忘了我们 :P

小莊 said...

我北上看树去了啦,刚回来,等我恢复元气再放给你看照片 :)

恩妮 said...

怎么每次只有你的个人照?
这次图和文完全不相符,应该将你和大嫂合照放上去!

p/s:我想念青岛啤酒!

ccc said...

顶楼上的。怎么没有看到嫂子的照片? :P

嘿,老实说,我也喜欢油腻又麻辣的食物。在小镇还餐餐吃杯面。(嘘...不要给门外的病人听到。)

金毛 said...

恩妮,
嫂子的照片太美了,不好意思暴光啊。
如果想喝免费的青岛啤酒,请来这里 :D

ccc,
这小镇真的那么“恐怖“吗?为什么连尊贵的医生都“没啖好食”呢?
没关系,下次我回国打包小肥羊麻辣汤给你慢慢”叹“ :D

ccc said...

没有那么掺啦。只是这里没有华人的店或档口,不是很合胃口。一个人贪方便快捷又懒惰煮,杯面最合适了。

:P

金毛 said...

ccc,
我担心长久下去会造成你营养不良。

恩妮 said...

我也要小肥羊麻辣烫,因为我也常常吃泡面!

金毛 said...

原来恩妮也喜欢吃小肥羊麻辣汤,还有谁人要?请在这里下订单,FOC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