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再 见 了 ! 朋 友 们 !



再 见 了! 朋 友 们 !
再 多 两 个 小 时, 我 就 要 开 车 到 KLIA , 乘 搭 飞 机 到 国 外 谋 生 了. 此 时 此 刻 的 心 情, 百 感 交 集 涌 上 心 头.
十 多 年 前 从 新 加 玻 回 来 大 马, 现 在 又 要 出 国 外 工 作, 真 的 有 点 无 奈 和 舍 不 得.
离 别, 是 伤 感 的. 但 愿 我 的 太 太 今 宵 多 珍 重.
古 语 : " 上 有 天 堂 ; 下 有 苏 杭 ".
它 是 不 是 真 的 这 样 美 丽 与 魅 力 的 地 方? 我 要 亲 身 体 会.
名 城 苏 州, 我 来 了!

6 comments:

恩妮 said...

哦,那么要见你,就要到苏州去啊?
太太一起去吗?
苏州美女多呢!(哈哈,:P)

Anonymous said...

为何不带阿嫂去的?

小莊 said...

你又来晒命啊?那么兴奋肯定是想着苏州美女多咧。。。可惜,美女都出大城市谋生去了!(这叫一石二鸟,泼你冷水兼叫嫂子安心些,嘻嘻)

Anonymous said...

Golden Hair, how long will you be posted there? Must ask Ah Sao to spot check you monthly to prevent u " kao kao Zheng" ..

-chloe-

恩妮 said...

金毛说他在中国无法读和回复大家,我记得,中国好像不能上到blogspot的。
他还说,苏州很美!是说苏州城很美!呵呵

金毛 said...

恩妮,
苏州或大马都可以见面。

Sam,
要申请居留证蛮困难的,但她会成为空中飞人,时不时会来探望我。

小庄,
苏州美女多只不过是个流言或传说,其实每一个地方都有美女。

Chloe,
不知道要呆多久。搞不搞震就看自己本身自不自爱和钱包了。

恩妮,
谢谢你的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