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以花还花







前一阵子,有一位在外国工作的朋友很喜欢拍一些花的照片来”晒冷“大马的朋友(包括我),因为大马的天气很热,根本就长不出这些花朵,所以她每隔两三天就换Pattern,来刺激我们的眼睛。
今天下班后,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这些虽然已经凋谢了的花朵(黄昏时分),但颜色还很鲜艳,于是拿下随身携带的相机(老婆送的),拍了这些照片来回敬那位远方的朋友,以花还花。
还有,看了照片后,觉得我拍摄的技巧如何?可以出专辑了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金毛,你的技术,可以叫摄影人的摄影师打包走路了 :P

恩妮 said...

你还是输!
人家“晒命”的花,可是自己种的;你的不过是路边花呀!提醒,路边野花不要踩/摘!

阿沖 said...

金毛:

看了你們在“Tasik Termelok“有關於我封筆的留言,我想,我有必要作出澄清。

我是因為沒有電腦,常常要到網吧寫blog很麻煩。網吧的電腦用法不方便,又不能上載照片,越寫就越沒趣。加上工作開始很忙,腦筋越來越鈍,寫不出甚麼好東西,那就乾脆暫停不寫。(老佛爺有提到說我寫的最後一篇好像語無論次。果然是了解我的人)

你們的留言讓我看得有點不開心,好像是因為在達芙妮的壓力下,我才無可奈何的結束阿沖部落格。實情根本就不是這樣,雖然有時候她是不太喜歡我寫的格調,但是她從來就沒有干涉我的意思。我有絕對的自由做我喜歡做的事。

Anonymous said...

金毛,别来无"痒"?哈..希望你只身在国外好好保重哦!很高兴我们又可以在此与大家联系,谢啦^^

Cheer up,冲哥,老实说我本身也对達芙妮有偏见,总觉得她老是不让你和我们见面(毕竟我们老朋友的聚会是很难得的),所以你封blog过后自然而然我也会联想到她(你也曾经说过).

虽然如此,我相信我们都没对她有多大的敌意吧!因为我们每次的聚会你都会到啊,哈...口口声声说无法从她那里抽空来聚会,结果最终你人还是到了,所以你心里还是有我们这班朋友的.

还记得她送我们的四叶草吗?相信我们都很感动的,我把它栽在办公室里,长得还蛮茂盛的,希望它给我带来好运,也希望它的主人可以得到幸福..当然我们每一个都希望你们开花结果,真的祝福你们..

很开心知道她從來就沒有干涉你的意思,有絕對的自由做你喜歡做的事,下次相会那就让我看看原来的冲哥哦.

金毛 said...

这边的网络系统,真气死人,一个星期都上不到网,今天终于登入了!

Bilis,
真的这样差吗?其他的人也跟我差不多而已,你没注意到吗?

恩妮,
如果这儿有地方种植物的话,我会选择种辣椒。摘野花?
不,不,不。。。。。这里的“花”充满诱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做什么东西都要想一想,也要顾及嫂子的感受,要不然可能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回头太难了。

阿冲,
忙,是好事。不要像我这样,生意惨淡了才到外国谋生。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见谅!

裕海,
我不痒,你也"痒“吗?有空记得过来这儿看看花,吃小肥羊,喝喝酒,人逢知己千杯少,过来喝两杯啊!

Anonymous said...

冲,当心越描越黑啊!

小莊 said...

不错耶,很漂亮的花,看来我不能“执输”,得赶快再逛花园去!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赚够了钱, 可以再买个相机再拍试试看。 kekekekekek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