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08

我人在苏州啦!











前几天和太太通电话知道有一些关心我的朋友在留言,我尝试登入但不成功,我惟有SMS恩妮告知我的情况。今天,在我努力不解之下,终于成功登人了。
*****************************
在KL机场含泪告别前来送行的亲友后,临上飞机的那一刻,心情真的很矛盾。
上了飞机后,发现宽大的机舱只有区区的几十位乘客,更显孤寂。
此时此刻,才体会到一个人孤单到异乡工作的滋味并不好受,也蛮可怜!
(不知道小庄,老佛爷,HP有没有同感呢?)
我的座位在机舱的中间靠旁边的位子,也就是靠机翼的位置。引擎声和紧张的心情影响了我的睡眠,五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只迷迷糊糊的睡了两个小时。在我半梦半醒之间,飞机安全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谢天谢地!
公司安排了司机在机场接待我,上了车之后,就往苏州方向驶去。一路上发现天空一片白蒙蒙的,不知道是烟雾还是雾气,连民房高楼;湖泊旷野;桥梁工厂都看不清楚。虽然如此,感觉上这儿的环境还蛮不错,可能还新鲜吧!
大约两个小时后,就抵达了苏州市一家酒店式公寓门前。原来公司提供了一间住宿环境还蛮不错的地方给我,楼上有两间房,楼下是客厅,所有家具电器应有都有。
放下行李之后,就回到公司报到啦!

8 comments:

恩妮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偷偷暗笑了,去蘇州的話,有住處tumpang了!

金毛 said...

恩妮,
我很欢迎你到苏州来探访我,但千万别单独前来。我知道你的Pattern,只说不做 :D

Bell Ng said...

加油啦!
不要讲到好像很可怜酱紫嘛~~

会回来的!

金毛 said...

bell,
我以为你忘了我这朋友,但事实并非如此,谢谢你的关心:)

Anonymous said...

哈!原来你也有今天!不怕不怕,这样你就会很勤力的写部落了。呵呵!

为何不带嫂子过去啊?是不是中国的dependent pass比较难申?

一个人住那样大的楼房,闷了点。没有海外同事一起同行吗?

我和恩妮一样。一直在笑,不过是哈哈大笑;而且还要到处宣扬!在哪样好的地方有哪样好的朋友有哪样大的房子,还不赶快组个苏州探亲团!

金毛 said...

老佛爷,
在大马搵不到食,生活压力大加上通货膨胀,难以生存下去。
待我定了下来之后,就会安排嫂子过来啦!
公司就只有我来自大马,如果你们组团前来这里,我很欢迎,期待 :)

恩妮 said...

金毛在刺激我呢!好,有天召集你的兄弟姐妹浩浩荡荡去苏州探亲去!

金毛 said...

恩妮,
欢迎光临。。。。。但要提早通知我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