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木渎古镇

古镇的入口处。

新年时穿这套衣服去拜年,不知道会不会吓死人。

两个人去旅游,难得合照。
古雅的景色。
这条河,浑浊+髒,制作臭豆腐的水是不是用这里的呢?
喜欢吃臭豆腐的朋友,别扁我哦!


游览路线一目了然。

咦!怎么没载人啊!


喂!等等我啊。


她问:“年轻人,你要去哪里啊?”
我说:“我要到外婆桥啊。”


这就是外婆桥啦!(仙家啦!)


她在高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怎么还是没人来呢!



这间荒屋看来很久没人住了,好像很恐怖,你敢住吗?


古代皇帝乾隆乘船下江南时曾用过的码头 。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七天的假期就过去了。让我回顾一下这七天里的点点滴滴。
记得当天天气凉爽,我们发现住家前面的巴士站有车经过这个古镇,于是就决定到此镇兜一圈。
这个古镇没有历史价值,所以入场免费。

9 comments:

ccc said...

看起来好像东方威尼斯,很浪漫哦!

Anonymous said...

那船...你是怕"苏州过后没艇搭"吗?

金毛 said...

沁纯,
有机会也来看看这个冒牌的东方威尼斯吧!

:)

JENNYWW,
是咯!
"苏州过后没艇搭"这词就是这样来的。

小莊 said...

你没怎失望的,表示还不错。

我十年前到苏州后发现水原来是那么的脏,那么的臭,很难过,那么美的景色,糟蹋了。。。

金毛 said...

哇!
十年前你已经到过苏州了啦,哪。。。我是不是落后你十年啊!

Anonymous said...

我到现在还没到过苏州呢!我是不还没进化?

金毛 said...

哪。。。这问题你应该问小庄。

Anonymous said...

嗯。。。。恐龙跟人类相差几十亿年,好像沟通不了!

金毛 said...

应该说:地球人跟外星人很难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