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一个人游游荡荡,一个人随处逛逛

观前街(老街坊)的入口处。

周末,这里人山人海。

老建筑物都改装成为精品小商店了。


古代的建筑物与现代的遮阳伞 = 不相称。


古时候,富贵人家的大门。


古庙。


这几位阿婶阿伯,上完香后是不是准备到赌场博杀啊!

我儿时看到的画面 - 手捏公仔。


凉爽的天气下,坐在树下纳凉顺便看美女,真爽!


古代的建筑物都变为商场了。


呃!不小心拍到美眉哦!


KFC 在这里很多。有图为证。


这间家的前院布置得很优雅。


连死巷都那么的整洁,有点不可思议。

一个人游游荡荡,一个人随处逛逛。虽然会有点无聊和单调,但胜在无拘无束,任我翱翔。
在多几天,就是中国的国庆日,公司将放假七天。
七天假期,一个人怎样过?
别担心,有一个人,偷偷摸摸的买了飞机票,飞来倍我!
她说,在这几天的假期里,怕我寂寞难耐,又怕我趁机会到处沾花惹草,特地请了几天假,飞过来监控我,够力咯!
她是谁?下一回将揭晓!

4 comments:

ccc said...

哈哈!真幸福呢!

金毛 said...

嘻!嘻!谢谢啦!
我也祝"你们"幸福快乐!
"你们"包括谁?你应该心知肚明吧!
哈!哈!

:D

恩妮 said...

羡煞旁人啊!
羡煞旁人!

特别是我刚一个人游游荡荡回来,在那里多么寂寞!

金毛 said...

对!
一个人在异乡游荡真的很寂寞+孤单,特别是语言难以沟通的国家。

时间过得真快,后天,就是我们的最后一站了 -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