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上海遊之二。。。上海外滩

咦!怎么没车呢?。。。前段路正在建造啦!唉呀。

这里只是冰山一角的人潮。

哇!这边的人潮才够力!

Hmm.....!

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上海的地标都集中在这儿啦!

乘船游“香江”。。。其实是浑浊的河水+海水罢了。

这张照片应该很有纪念价值吧!: )

川流不息的船只。

这位就是吹Saxophone的高手啦!左边穿黄衣服的就是他的“粉丝”啦!

哇!这就是很少见到的棉花糖啦!。。。(不要流口水哦!)

浦江游览 = 龙的“船”人。。。。(仙家啦!)

2010年的上海世界博览会,感觉太“遥远”啦!我不知道还会留在这里“揾食”吗?

双龙吐“珠”。。。上海东方明珠塔。

我记得我们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找到我们预定好的酒店,放下行李后,迫不及待的出门到外滩去,此时已经下午三点多了。

当我们走到外滩时,这里已经人山人海了。我们这些山把老,当然等待机会霸个好位置拍照留念咯!

拍够本之后,就沿着外滩走走,吹吹风,看看船,望望对岸宏伟的建筑物与地标,体会一下人潮的喧哗。咦!怎么那么多人围在一起看什么东东?我趋前看看,哦!原来是位年轻人在做街头表演,他拿 Saxophone 在吹着轻柔动耳的音乐,有一位女老外很欣赏他的才华,随着音乐在摇摆呢!

10 comments:

ccc said...

看起来和我小时候看周任发演的上海滩相差太远了!(x_x)

金毛 said...

时代不同了,建筑风格也不一样了。
但人情世故感觉上还是不变。。。我的感觉。
有机会你也抽空到此一遊啊!

:)

Anonymous said...

夜游外滩才漂亮!
不过为了2010世博会, 外滩在大兴土木, 破坏了景观.

PS:我又来上海了...哈哈哈

金毛 said...

jennyww,

你真幸福!
几时回去?几时又要来?
天气转冷了,记得到城隍庙里吃小笼包!

:)

恩妮 said...

我有个小建议:
下次upload 照片上来时,可以选择middle or big size,太小看不清楚嘛

金毛 said...

好!好!好!
恩妮是摄影专业人士,她的意见,不得不听!

:)

Anonymous said...

来去匆匆, 从上海再去了一趟天津又回到KL了...

金毛 said...

jennyww,
这么快就走人啦!
有没有品尝到小笼包啊!

Anonymous said...

没到城隍庙里吃, 不过还是有吃到小笼包.
你吃了大闸蟹了吗?

金毛 said...

不敢吃!
同事发依媚儿说那些奸商用避孕药喂大闸蟹吃长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