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千年古镇 - 同里

清静幽雅的背景。

置身这里,仿佛回到古装电影的场景。

超大的幸福结,就挂在门口,希望每个人都出入平安。

经历上千年时间风化了的石头。


内部庭院风景优美,

大厅的装饰,书香味浓厚。

展览馆内的雕刻很精致。

这里的鱼儿真的太饿了!平时应该没有人来喂养吧!

看来这里的景色蛮不错!古代人真会享受。

看看这告示牌,你敢说中国国情保守吗?

水质这样脏,免费的我都不去坐!(HAOLIAN 啦!)
是不是!都说没人敢坐了的啦!


抬花桥!里面肯定坐着一位美姑娘。

风景如画的千年古镇同里,又号称东方威尼斯。

记得到这千年古镇之前,我们做很多准备,如上网找资料啦,入门票收费等啦,免得被人砍菜头。
我们乘公交车达到巴士总站后,刚下车就有人来招咯!“来!来!来!同里,八十元,包入门票。”傻傻的我们俩个就付钱跟着去咯!
小巴士可载二十多人,大约费时40分钟,就达到目的地了。我们就像盲头苍蝇一样,跟着人群走去,行走了一段路,就到门口了。门口站了几位管理员和公安,确保只有镇里的居民出入才享免费,还有除非镇里的居民带你入镇,以拜访的名义就不用钱咯!

6 comments:

ccc said...

水脏但景色蛮不错,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结伴同游呀!
:)

大王蛇 said...

地方那么有气质,站在那儿拍照的人也变得很有气质了。

金毛 said...

我有一位来自这个镇的同事,他告诉我说,原本的水质更脏,呈朱古力色的!管理人员为了不影响这古镇的吸引力,把一桶一桶绿色的化学品倒进河内,使它看起来不碍镇容。

沁纯,
谢谢你的"帮襯"!为我破蛋。

:)

金毛 said...

大王,

我怎么突然间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呢!
:)

如果有机会你也来这里拍拍照啊!气质嘛!
:D

小莊 said...

最后的那张最美,可惜又是只能远看不堪近探的...

金毛 said...

小庄,
你十年前不是已经来过了吗?
记忆中感觉一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