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要回家过新年咯!

今年,是我步入人生的第三圈过年,
回顾过去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和前尘往事,
有甜酸苦辣的;有快乐悲伤的;
也有孤独寂寞的;更离不开欢乐与哭泣的。
这些都是凡夫俗子都得经历与面对的悲欢离合得与失。

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中国工作,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虽然还不知道要驻扎多久,
但能够到北京与上海等各大城市观光与游览,算是很幸运了。

再多两天,我就要回家过年咯!
第一次在海外赶回家过年的心情特别开心,也很期待。
虽然现在的感觉好像小孩子过新年一样的兴奋,
但毕竟已经漂流了几个月,好想踏上番薯国国土,甚至轻吻它。

这次回家只有区区的11天罢了!肯定是不够用的啦!
我很想北上探访几位好朋友,一起陪我度过孤独寂寞时间的好朋友,
感觉上虽然很冒昧,但是过年的时间就是好时机,
况且我回国的机会本来就很少,一年就只有两次。
如果时间上真的允许的话,宽恕我的“突击检查”!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此时,
有人欢呼也有人叹息!;有人工作也有人休息。

欢呼的朋友,别乐极生悲,要小心安全;
叹息的朋友,别垂头丧气,希望在明天;
工作的朋友,盼工作愉快,前程看今朝;
休息的朋友,盼养精蓄锐,继续再冲刺。
我好像说了一大堆的废话叻!不说了!

新年流流,当然要多说好话的啦!我祝福你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8 comments:

ccc said...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D

金毛 said...

新年快乐!

好!记账在555簿子里!

:D

恩妮 said...

我会去讨红包!!!

金毛 said...

欢迎啊!

给妳特大的!

:)

Bilis.Sam said...

红包大大个!
银码却是一样的!
:D

小莊 said...

我也来跟你贺年,祝你与嫂夫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红包拿来!

金毛 said...

Sam,

我很公平的,红包封跟压岁钱一样大!

:)

金毛 said...

小庄,

妳的超大!压岁钱用美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