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2009 新年快乐



看着电视节目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传来震耳的声音,往窗外看,噢!原来是放烟花的声音。
看看时钟,将接近午夜12点了,是时候迎接新的一年了!
静静的想一想,觉得时间飞逝如箭,现在已经步入2009年了。
记忆最深刻的倒数活动应该是九年前的喜迎千禧年了,其他的应该也没什么印象了。(可能是人老了!)
迎接新一年的时刻,我们应该遗忘过去不开心的事,把美好的东西留在回忆里。
就在这一秒开始重新展望未来,惟有这样,人生才充满无限希望。
看到外面五彩缤纷的烟花,也希望你们拥有灿烂的人生,趁新的一年到来,我祝大家: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13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新年快乐。
农历新年也在中国过吗?

ccc said...

你的相机+摄影技术一定很好,可以及时拍到这样美的夜景,厉害!

新年快乐!

金毛 said...

大王,
在中国过年?

当然不会啦!妳想我“到茅厕点灯”?
草民23号回家过年,到了2号就说再见啦!
只有十一天假期罢了。
( 伤心)

注:“到茅厕点灯”=“找屎”=找死。

金毛 said...

我的相机是老婆送的,型号是 SONY Cyber-shot DSC-T70,很普通罢了!
这相机也是免费的,她只要介绍五个人用某某银行的信用卡一年,然后只要每天打电话催催催那银行拿这份礼物就可以了.
(我也佩服她的能力和找这些“康头”)

“静鸡鸡”告诉妳,这两张照片是从十多二十张之中挑选出来的。
这证明我的摄影技术还是一般般。

pai seh!

ccc said...

相机的型号我不太懂,不过Sony是有名的牌子,应该很不错。嫂子好棒!是贤内助呢!

金毛 said...

我对相机也不太懂,只照抄它的型号罢了!

嫂子今天才回大马,4:10pm 的班机,这个时候飞机应该 landing 了。

贤内助不是用来称呼同捞同煲的夫妻吗?

Anonymous said...

Friday 开始要下雪了...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金毛 said...

这个星期五真的要下雪吗?
不要仙家我哦!
那我要 stand by 相机了!
谢谢妳的信息。

喂呀!
妳的时钟怎么比人家慢啊!
还是妳忘记撕日历了!

Anonymous said...

不是我的时钟慢, 而是我在海外跨年, 刚回来而已...
气象预报是显示Friday会下雪, 不过看你的运气啦

金毛 said...

“静机机”去了哪里旅游啊!
跟男朋友去?

:)

Anonymous said...

呵呵~跟苹果小姐去了澳门~很赞很经济的旅程, 不过天气很冷很冷!!

我们没去赌喔, 信不信由你.

金毛 said...

不赌就是赢!

有北上去珠海玩吗?或乘船过海到香港逛一逛?

:)

Anonymous said...

就只在澳门逛, 都还没看完呢~
澳门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