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回家

从二十楼高(顶楼)的宿舍向外望-窗外有蓝天


第一次做圣诞老人-给外甥女,外甥,侄儿们的礼物。

就要回家咯。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过了三个月了,开始想念住在大马的老婆;家人;亲戚和朋友。
其实一个人在外国工作,真的很孤单,很寂寞。但是,随着科技的发达,我可以上网写 blog ,通过 skype 跟老婆,亲戚朋友们聊天,尤其是外甥女,外甥,侄儿等,她们都喜欢跟我聊天,所以我就买了玩具,买通她们的心,以免日后她们不睬我。
这一次回家,除了办一些私人事务外,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大马的美食。在这里,实在太想念大马的食物了。如海鲜,炒果条,Asam Laksa, 加里面,福建面,Roti Chanai 等等等。
这个星期六下午,如果你吃了午餐没事做,想喝下午茶,请到 KLIA 。
时间:13-09-08
起飞:上海 1015
到达:KLIA 1530
期待回家,回家的感觉真好!
家,就像一个避风港。累了,就要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11 comments:

小莊 said...

回家真好,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大王蛇 said...

刚好可以回来欢庆中秋节呢!不必在异乡低头思故乡。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 回去过中秋.
我就刚到上海...

safe journey

金毛 said...

小庄,
谢谢你的祝福。
回家真好,你也有同感是吧!

大王,
在异乡低头思故乡的人不是我咯!是另有其人!

JENNYWW,
你来上海颇密的,看来“哒”你的名字应该不会吃“炸糊”吧!

老 头 said...

你需要一张炒果条的照片当成墙纸吗?我可以免费提供哦!望梅止渴也不错!

金毛 said...

老头,
不需要!
这次回去,我打算餐餐吃炒果条,一星期后就会吃出果条的身形来。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elamat balik kampong ;p

恩妮 said...

你刚上飞机,欢迎回家。
中秋月圆,人团圆。

kheeliam said...

中秋节快乐

ccc said...

欢迎归来。即使正值多事之秋。:)

金毛 said...

恩妮,
谢谢你,我已平安到家.

LIAM,
中秋节快乐!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

沁纯,
分分钟要冒着枪林弹雨才能回到家 :P

你久未到访,以为要与我断绝来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