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Tasik Temengor




Tasik Temengor, 是 马 来 西 亚 最 大 的 人 造 湖 之 一 , 距 离 我 的 家 乡 宜 力 (Gerik) 大 约 四 十 公 里 路 程, 驾 车 大 约 费 时 三 十 五 分 钟 就 可 以 抵 达 这 个 美 丽 的 湖 泊. 它 的 蓄 水 量 非 常 的 大 , 也 非 常 的 惊 人 . 据 说 如 果 崩 堤 的 话, 湖 水 波 涛 流 经 我 家 门 口 直 到 吉 隆 玻, 那 么 吉 隆 玻 的 SMART Tunnel 要 关 闭 一 个 月 了. ( 夸 张)
当 蓄 湖 水 的 时 候, 水 平 线 的 上 涨 淹 没 了 许 多 珍 贵 的 树 林 和 飞 禽 走 兽 , 同 时 也 形 成 了 无 数 的 大 小 岛, 较 大 的 如 Pulau Banding 等 等.....
Pulau Banding 有 一 间 度 假 屋 名 叫 Belum Rainforest Resort , 我 们 逛 逛 后 觉 得 那 里 的 住 宿 和 环 境 很 不 错 , 职 员 也 很 友 善 , 他 向 我 们 介 绍 说 住 宿 后 可 以 报 名 参 加 一 系 列 的 活 动, 如 乘 船 钓 鱼 啦 , 环 岛 一 游 啦 , 晚 上 到 对 面 的 小 岛 Camping "装" 山 猪 来 BBQ 顺 便 捐 血 畏 蚊 子 啦 , 如 果 晚 上 你 乱 跑 离 队 的 话 就 跟 你 说 Sayornarra .

24 comments:

恩妮 said...

嘿,原来你在这里!我迟到了!
我去过Tasik Temengor,路过东西大道好几次,终于有次有机会住在那里。不过我刚刚去的是tasik kenyir呢,我以为它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人工湖??

金毛 said...

更 正 启 事:
TASIK TEMENGOR 并不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人工湖!

我不出这一招,恩妮什么会过来看看呢!

小莊 said...

本还想说“我要去我要去!!”,但看到要捐血喂蚊子,我得考虑考虑。。。。。:P

金毛 said...

小庄,
唉!在番邦习惯了好吃好住,山笆地方哪里好玩,带您到 KL PAVILION 买包包还好啦!

Anonymous said...

looks good, mayb we shall think of going thr for our gathering in future!


~ Sam ~

金毛 said...

看来阿SAM有冒险精神,你的主意不错,大家不妨考虑考虑一下.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以下网子:
www.belumresort.com

小莊 said...

金毛,你少揶揄我,你要是有我这种三流的皮肤,从小一经蚊虫咬,必溃烂无疑,看你还能敢下巴轻轻要捐血位蚊子吗!

金毛 said...

小庄,
别怕蚊子咬伤,因为我们准备了"无比膏" :P

小莊 said...

"三十以后“是怎啦?要受邀者方可进入,阿冲嫌人太多?!

金毛 said...

小庄,
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以为只有女性才可登入 :P
我猜,阿冲应该想休息一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到时可能已经改名为"四十以后" :P

老 头 said...

这样的好地方,住宿的价格会不会也很可观啊?虽然想到捐血给蚊子有点退缩,可是美丽的景色还是迷惑了我。

小莊 said...

希望阿冲“休息”是为喜事忙,不是为别的事。你若与他联络上,记得代我问候他。

金毛 said...

xiuxiu (羞羞),

这间不吃人间烟火的度假天堂,住宿收费如下:-
Deluxe Lake View = Rm 500
Deluxe Garden View = Rm 450
Superior Lake View = Rm 400
Superior Garden View = Rm 350
Super Corridor + Natural Air-Cond. = FOC

For Reservation , pls. call :
012-3456789

金毛 said...

小庄,

这些小事情就交给我吧!
我可以跟他说"你想念他"吗?

阿沖 said...

至少我还是感到安慰的,还有人想起我。

金毛的部落格越来越受人欢迎,真的是可贺可喜。阿冲眼看不是他的对手,献丑不如藏拙,还是自动“收皮”的好。不过,阿冲要澄清的是,目前只有我才可以登录阿冲部落格,其他人包括美女等等都不能,大家可以不用再尝试登录了。如果有一日阿冲部落格重开的话,不管是四十还是五十都好,我都会通知大家,希望到那个时候大家还是捧场。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少了阿冲,还是有金毛@我的生活里程。相信他会越写越好的。加油啦!

金毛 said...

阿冲,
您的现身,让我感到惊喜和失落!
看了您的表述之后,我的泪水差不多要流了下来.......
因为伴了我年多的"三十以后",还有您的幽默感,从此就要绝迹了.....真的有点舍不得.
从您的语气中,隐隐约约感觉到您是有苦衷和无奈的,但顺得哥来失嫂意,身边的人,才是您最终的选择.
希望您再次现身时,就是收到您的"红炸弹" :) :D
我衷心祝福您!

小莊 said...

阿冲怎么如此狠心,你的文章是我们重要的精神食粮,你不写了,我们要少了很多笑声的咧。

我们也是看你写得那么过瘾才来插一脚的... 不过 hor,我们还是尊重你的决定的啦,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 :)

Anonymous said...

冲哥,您要三思再四思,甚至五思或十思啊!

我正想要拨个越洋电给冲哥发牢骚,为何无端端的‘三十以后’就不能登陆了?几天下来因没法定时获得我的‘精神良药’,已导致我病入膏盲。我这病啊,任何现代或传统中西药方都无法治愈的!

冲,希望您是在说说而已,万万别来真啊;要不,我真的要投入英伦海峡了。没有‘三十以后’,我老佛爷往后要如何渡过呢?没有‘三十以后’,我老佛爷活着还有啥意义?你不是那么狠心,那么没良心吧?

你这不是要我屈身吗?。。。。。。

你有在听吗?

。。。。。。


那。。。好吧!

。。。。。。。。

我。。。我。。。我老佛爷就下跪了。。。。

Bilis.Sam said...

老佛爷,你竟然要冲哥为你开回blog?
如果因此搞到他娶不到老婆,问你如何是好??你和他共度余生吗?

Anonymous said...

chloe:

since "after 30" had been closed, then all of us should switch channel to here lol...fried this blog hot hot....

** chong-ge ...haiz...

golder hair- we will support YOU de..add oilx100.

Bilis.Sam said...

Chloe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别再缅怀那些已失去的,展望将来才重要!

chEErs!

Anonymous said...

Sam,
你这样讲就不对啦。
第一,我不是断背族。
第二,至于和他共度余生的人该是你吧!我记得你们已经有了‘约定’了。:)

其实他最后写那篇,我感觉他有点语无论次,也不知所云。真是有口难言,有blog难写之状态。之后的闭馆公告又蜻蜓点水的草草几句就宣告shut down了。

诚如金毛所说的‘顺得哥来失嫂意’;那种无奈,身为兄弟的会不明白吗?

冲,你放心吧,没有‘XX以后’,还有‘金毛@我的生活里程’。:)

金毛,对不住了。我好像目无‘金毛@我的生活里程’,在你这花了那么多口水来牢骚已经成为过去的事,有点不应该。

老佛爷

Bilis.Sam said...

"Sam,
你这样讲就不对啦。
第一,我不是断背族。
第二,至于和他共度余生的人该是你吧!我记得你们已经有了‘约定’了。:)"


老佛爷,你既然不要断背,就不该叫冲哥开回部落格,因为那会导致他可能也许或者他娶不到意中人,而你又不愿同他共度余生,叫他情何以堪。。
冲哥会非常超级努力尽力在我三十前,娶个老婆,不必兑现那个N年前幼稚‘约定’。

金毛 said...

你们俩人(老佛爷和SAM)胆子真大,竟然在这儿打情骂俏!

..... 没关系啦!你们尽管在这儿你侬我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