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08

Leslie 张国荣


LESLIE 张 国 荣.
在 演 艺 界 里, 他 是 天 王 巨 星.
在 我 求 学 的 时 代, 他 曾 经 是 我 的 偶 像.
2003 年4 月1 日, 俗 称 愚 人 节, 也 是 他 事 业 高 峰 时 期, 他 选 择 向 全 世 界 开 个 大 大 玩 笑, 从 香 港 文 华 东 方 酒 店 跃 下 身 亡.
是 什 么 原 因 让 他 选 择 这 条 不 归 路 呢? 有 人 说 他 得 了 郁 抑 疹; 有 人 说 他 得 了 爱 滋 病; 有 人 说 他 被 人 推 下 楼; 有 些 人 更 夸 张, 说 他 还 没 死!
我 想, 这 个 谜, 永 远 解 不 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当初我才迷上他,却传来了他跳楼的消息, 还以为是愚人节的恶作剧.
唉, 相逢恨晚啊.
到现在还是喜欢看他演的戏, 他和毛舜筠的拍档最精彩, 当年有他演的贺年喜剧都好好看也很好笑.
可惜~陨落的张国荣

小莊 said...

唉,路人甲乙就是死得不明不白也没人理,名人死得明明白白还是被大家"争论"个不休,大概是不愿接受他死如鸿毛吧.

喜欢看他演戏,很可爱和搞笑,可惜人忧郁起来神仙都救不了...

金毛 said...

Jennyww,
我也喜欢看他演的戏和听他的歌,他的歌声是独一无二的,他的人生是精彩的.

但是自从他宣布他的性取向后,由"他"变"她",我就不在跟"她"好了,因为我讨厌哪些娘娘腔,搞同志的男人.:P

小庄,
是忧郁症吗?ARE YOU SURE?
-原来哥哥生前曾致电给你知道抑或晚上报梦给你?:P

Bell Ng said...

我对哥哥就只有一句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金毛 said...

咦!什么突然来了一位靓女!
好在我醒目发现到!不然她会以为我扮清高,对她不理不采!
欢迎你,阿 bell (不是阿婊!)

Anonymous said...

leslie从来都不是娘娘腔,你被媒体误导误会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