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每年的五月是旅游的旺季,因为假期特别的多。

5月1日一大早就要到上海火车站接人,然后在上海玩2天,之后又回到苏州玩6天,过后又要回到上海玩3天,所以这几天我应该很忙很忙了。。。接下来的11天,我应该无暇写部落格了!真抱歉。

有朋自远方来。。。上海和苏州欢迎妳。

上海外滩的夜景特别的美丽;展现大都会的魅力!

伦敦有个著名的大笨钟;然而上海也有一个,叫小笨钟。; P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以上照片摄于去年12月)

10 comments:

ccc said...

小笨钟?这样也可以?

祝你不亦乐乎!:)

said...

金毛,

来了几次。噢!还是失踪....

金毛 said...

沁纯,

哈!刚下班回来,打开电脑,差不多忘记密码了!哈!

在苏州与上海两地跑,累死了!

;P

金毛 said...

雨,

不好意思!我没上网好多天了,让妳失望了几次!

咖啡算我的!

:)

said...

金毛,

已经把整间咖啡馆吞下了,还好lost and found!

金毛 said...

雨,

哈!哈!

妳真幽默!

:)

said...

金毛,

你还好吗?怎么这么久都没post?没事吧?!

祝:一切安好!

Anonymous said...

金毛他说在中国无法sign in blogspot呢!大家请原谅他无法update.

我是恩妮,前几天在msn金毛说的。我多事来这里说。

Unknown said...

还好有恩妮来告知呢.

放心了.

ck said...

中国这回又是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