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大选提名日的那一天


大选提名日的那一天,我和太太带着兴奋的心情, 成为州议席候选人的支持者.
候选人是我太太的朋友的女儿,是位律师.
我们的人数只有五六十人,面对国阵候选人整千的支持者,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但是我们深信,要改变的不只是这些人, 而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老百姓,还有一群有知识,敢于改变的年青人.
或许你会说我"马后炮",但是俗语都有说: 娇婆怎守得寡!
人家写BLOG,我也写BLOG咯!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金毛兄!
欢迎你也成为博客!

金毛 said...

SAM,0891:
谢天谢地!
等了一整天,终于有"顾客"上门咯!(起初以为SETTING有问题.)
谢谢您的"交关".

阿沖 said...

金毛:

恭喜!希望你可以破我的紀錄,不是很多,一百幾十個留言而已。DAP大勝,你應該很高興是吧?

Anonymous said...

金毛加油,正义的声音加油!

阿超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不必等一整天那么久,昨天我想拿这个头彩,怎知打完了却不能上载!气也!

Anyway。金毛,恭喜恭喜!恭喜你成为博客了。

你不是嘛!你第一炮就扛着冲天大旗,不是不知道冲哥是那个每天喊Bersatu的党羽,你不是冲着他而来的吧!哈哈哈。。。你要为我们老百姓请命了。:)

超哥,你也来了。投票日你赶得到回去尽公民责任吗?

金毛 said...

阿冲,
写BLOG很费神的,快马加鞭也追不上你的一百个留言.
霹雳州州务大臣可能是回教党人,你要洁身自爱咯!

超哥,
谢谢您的鼓励.

老佛爷,
不好意思,害您不能拿第一名.

Anonymous said...

金毛,凡事开始行动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至于留言会否破百也别太在意。再说这次大选都会变天;你要破冲哥的纪录是指日可待的,嘻嘻。
阿符,这次我有回去投票;那天星期五晚上11点多在南北大道看到一路北上的车龙,心里有丝感动;现在回想,虽然接下来的那个星期是学校假期,但如果只是单纯的戴孩子回乡,大家也无需在夜里赶路。加上我出美罗时并不多车。。。长长的车龙都是朝北而上;难怪北马几州这次都会变天。

阿超

阿沖 said...

金毛:

現在你才知道寫blog是一件很費神的事,想當初你們還嫌三嫌四說我寫得慢寫得少,現在知道滋味了吧?呵呵

老佛爺的話沒錯,小弟就是民政的支持者,這次火箭把我們殺得片甲不留,原本以為可以分一兩塊地的,現在一無所有了。嗚。。。

剛剛從Serendah回來,玩得挺開心的,可惜的是恩妮有事沒能參加。原來Serendah的中文名字叫做雙文丹,離萬繞大概十分鐘車程。

小莊 said...

恭祝金毛家屋“开张大喜”!真不好意思,我迟到,没办法,山长水远嘛 :P

金毛 said...

小庄,
迟到好过没到,多了您的一份支持等于给我多一份的力量,谢谢您的支持.

Anonymous said...

来来...淤祝进BLOG大吉..POST 量过千!!

=CHLOE=

金毛 said...

Chloe,
希望你能一天"帮趁"一百次,十天就过千啦:D
谢谢你,有空来坐坐!

Anonymous said...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贺,祝:“开门大吉”!!!还有,祝:“客似云来”!!!以后我会多多捧场的啦!

金毛 said...

佩燕,
我猜,你的电脑应该拿去修理了十天吧,不然为什么现在才到呢!
无论如何,迟到好过没到.
谢谢你.